June 28, 2008

思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任命Robert Border为主席

今天Robert Border被任命为思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新一任主席。他同时兼任Enteratlantis.com的新闻发言人,该网站是思邦旗下发布游戏软件平台的旗舰级网站。
(来自PREWEB网)2008年6月26日—Robert的家乡是位于美国东海岸北卡来罗纳州的Havelok,一个飓风多发的地方。在他16岁的时候,Robby 被海岸警卫队从直升机上拽了出来,因为当时飓风马上就要来临,海滩已被封锁。而他正在15英尺高的海浪上冲浪。结果,他被开了3000美金的罚单。“16岁的时候,我以为那就是世界。” Robert今天是这样回忆当时的情景的。
他在扑克界外号叫“Tic-tac”,大家都喜欢他。
他有超强的团队意识,对扑克绝对的着迷,致力于将游戏的乐趣和收获推广给大众玩家。
对他来说,组织WPT(世界扑克巡回赛)的决赛和传授一位新人游戏入门和技巧同样有趣。他喜欢与人交往,不光是扑克界的朋友,还有许多不同阶层的人们。另外,他还喜欢开全地形车,排球,垒球。
“能让扑克界的罗宾汉做我们的主席,我们太幸运了。” 思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Aniket Warty发出这样的感叹。
“他给我们带来了太多—不仅仅是他的敬业精神和游戏技巧,还有饱满的热情和激情”。EnterAtlantis.com 网站首席运营官 Brian Sohn这么说道。
Robert Border 将引领enteratlantis.com网站在亚洲率先发起一场游戏风暴,推广一系列地方性游戏如百得之,麻将,以及由在全球盛行的德州扑克衍生出来的游戏等。
请关注这个领域。

No comments: